严娘娘vs小铜钱(考试,停更中)

mdzs的粉丝别关我,我嫌烦

话语

你耐心的询问

我惶恐的思索

怎样回答

你才能够满意



结局无非这几种

猜对

皆大欢喜

即使不是我的本愿

猜错

你不断提示

直至满意

亦或是

在我的愚钝之下

愤然摔门而去


如此的话语

被你称作“征求意见”

无论如何回答

都没用

只能

用敷衍的语气

早早结束对话

在你的又一次摔门声重

独自绝望


毕竟

我没有权利

没有资格

讨价还价

谁让

我是出生的晚的那个呢

谁让

我是只能被迫“享受”那个呢

谁让

我是个安于现状的懦夫呢



挣扎

厌恶

愧疚

………

将我推向深渊

厌恶谁?

为何愧疚?

……


永不停歇的争吵声

谁在与谁叫骂

谁在与谁争夺地盘

谁在黑暗中瑟瑟发抖

谁在压抑呜咽

如同独自舔舐伤口的小兽

又是谁

一次次违背承诺

对自己,对他人的

珍贵誓言


太过自我

太过自私

太过自责

太过懒惰

太过脆弱

……

到底谁是我

我是否还活着


呐,那些连死人都不放过的人哪

何时能消停一下

呐,因为害怕疼痛连死去都不敢

又不肯与自己和解的人哪

该拿你怎样才好








评论

热度(3)